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快讯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观摩调研华亭市粮食储备工作

  • 时间:2022-11-16 10:44
  • 浏览次数:
  • 来源:华亭市粮食和储备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11月8日-11日,全市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书记能力提升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在华亭市召开。培训结束后,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安文忠带领参加培训班的市直和各县(市、区)国有粮食企业负责人深入华亭市鑫谷粮油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西华公司、安口公司,现场观摩调研华亭市储备粮管理工作和1万吨中心粮库建设情况。华亭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要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安文忠对华亭市储备粮管理和项目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在华亭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华亭市粮食储备管理规范、储存安全,中心粮库项目建设规划设计起点高、施工进度快、建设质量好,粮食储备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安文忠强调,在全市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书记能力提升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举办期间组织这次全市国有粮食企业现场观摩调研活动具有重要意义,各企业党组织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用实干实绩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二十大报告精神和新时代国家粮食安全战略部署,不断夯实粮食储备管理基础,完善制度机制,确保储备粮管得好、调得动、用得上。二要加快项目进度。把握项目建设时效性,督促施工单位加强施工力量,全力推进1万吨中心粮库项目建设进度,确保中心粮库早日建成投用。三要提升仓储功能。充分利用现有的新技术管护储备粮,为储粮安全提供有力技术支撑,切实提升粮食仓储设施的高效利用,为绿色存粮、科学管粮、安全储粮奠定坚实基础。

(供稿:华亭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