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快讯

灵台县5000吨新增县级储备粮顺利通过验收

  • 时间:2022-11-17 17:09
  • 浏览次数:
  • 来源:灵台县粮食和储备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11月15日,灵台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联合县财政局、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泾川县支行相关人员组成验收组,对灵台县粮油购销储备有限责任公司承储的5000吨新增县级储备小麦的数量、质量和轮入账务进行了全面核查验收。

验收组认为,灵台县粮油购销储备有限责任公司能够严格按照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农发行泾川支行下达的县级储备粮增储计划要求,在国家粮油交易中心(甘肃批发市场)交易平台公开竞购,轮入工作程序符合《平凉市市县(市、区)地方储备粮管理办法》要求,入库粮食数量真实、质量完好,管理规范,账实相符,同意灵台县新增5000吨县级储备小麦通过验收。

验收组要求,灵台县粮油购销储备有限责任公司要严格按照《平凉市市县(区)地方储备粮管理办法》,梳理完善储备粮入库过程资料,确保流程清晰、手续完备、全程留痕。

(供稿:灵台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李小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