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快讯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 时间:2024-03-18 17:32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粮食和储备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3月18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指示和关于国家粮食安全重要论述精神,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传达全市信访工作会议暨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2024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市直机关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2024年度党的工作会议、全市深化数字政府建设提升政务服务能力推进会议等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决策部署,努力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在深刻领会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成就中增强政治自觉,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重要论述中坚定前进方向,在深刻领会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内涵及要求中明确着力重点,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见效。要切实抓好任务落实。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强化粮食产购储加销协同保障,抓好《粮食安全保障法》实施,扎实开展粮食流通监管“铁拳行动”和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巩固拓展粮食购销领域监管信息化建设成效,全力做好稳市场、强储备、严监管、添动能、保安全、聚合力各项工作。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扎实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落实”,不断增强组织观念、纪律观念、大局观念,以表里如一的忠诚、一心为公的立场、真抓实干的担当、如临如履的谨慎、从严从实的自律,努力开创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发展新局面。

局党组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供稿:朱靖    审核:张瑞芳   责编:朱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