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赴帮扶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春节慰问活动

  • 时间:2023-01-17 11:39
  • 浏览次数:
  • 来源:办公室
  • 字体: [ ] [ ] [ ]
  • 分享:

1月16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设带队到帮扶联系点——庄浪县赵墩乡井沟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春节慰问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天鹏一同慰问。

宣讲现场,王建设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联系井沟村发展现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解读。王建设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论述了推进乡村振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局中的重要地位、巨大作用和深远意义,全面部署当前推进乡村振兴必须抓紧落实的各项主要任务,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指明了奋斗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王建设表示,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井沟村的发展,尽己所能,行所当行,充分发挥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的政策优势和帮扶人员的桥梁纽带作用,在特色产业发展、促进农民增收等方面持续用力,确保乡村振兴包联帮扶工作取得实效。

随后,在村委会举行集中慰问活动。王建设、刘天鹏为帮扶群众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鼓励大家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努力把日子过的越来越红火。

赵墩乡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井沟村“两委”班子及帮扶群众代表参加以上活动。

      (供稿:朱靖   审核:张瑞芳  责编:朱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