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导航 > 产业发展

“陇上好粮油”区域公用品牌正式发布上线

  • 时间:2022-07-28 18:00
  • 浏览次数:
  • 来源:产业发展科
  • 字体: [ ] [ ] [ ]
  • 分享:

2022年7月8日,“陇上好粮油”区域公用品牌战略发布上线仪式在兰州举行,同时现场促成了《甘肃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产销区粮食安全合作保障协议》等八项签约,并向全省粮油加工、销售企业发出倡议,成立“陇上好粮油”产业联盟,共同打造“陇上好粮油”区域公用品牌,持续打造绿色、优质、健康、放心的粮油品牌。 

“陇上好粮油”发布活动由甘肃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和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旨在通过“陇上好粮油”区域公用品牌建设,持续增加绿色、优质、健康、放心粮油供给,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粮油消费需要,探索粮油新发展模式,深入推进优质粮食工程建设。围绕“陇上好粮油”区域公用品牌,甘肃省制定了“陇上好粮油”小麦粉、食用植物油、杂粮、杂豆等团体标准,完善了好粮油遴选认证体系,构建了以“陇上好粮油”电商平台为主体,以平台PC端、“陇粮到家”、“陇粮集采”和“陇粮臻选”小程序等为支撑的全省好粮油新零售服务供应网络,促进粮油产品进入智能交易、智能支付、智能物流、智能配送的新时代。 

为了将粮油产业融入全省“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和“四强”行动,省粮食和储备局牢牢扛起保障粮食安全政治责任,携手各类市场主体,成立“陇上好粮油”产业联盟,打造“陇上好粮油”区域公用品牌,推动新零售体系发展,延伸粮食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打造供应链,推进全省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