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导航 > 粮食储备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扎实开展2022年新增及轮换市级储备粮油验收工作

  • 时间:2023-01-12 10:17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粮食和储备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扎实开展2022年新增及轮换市级储备粮油验收工作

 

19日至10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联合市财政局、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平凉市分行对市十里铺粮食储备有限公司新增4000吨市级储备小麦、1000吨市级储备食用油及市四十铺粮食储备有限公司新增4000吨市级储备小麦和轮换的2306.84吨市级储备小麦进行了验收。

本次验收严格按照《平凉市市县(市、地方储备粮管理办法》和《平凉市市县(市、地方储备粮轮换管理办法》的规定并参照《甘肃省省级储备粮轮换验收实施细则(试行)》等有关文件要求扎实开展,验收工作实行组长负责制,按照谁验收、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进行。验收人员根据分工对新增和轮换计划执行情况、入库粮油数量质量、相关账务、粮油保管仓储规范化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验收。通过入仓丈量计算,核对保管账、统计账、会计账,查看交易采购合同,粮油质检报告等,验收组认为两户承储企业入库的市级储备粮油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