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快讯

年关情意浓 岁寒人心暖
——市窑店粮食储备有限公司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 时间:2023-01-17 18:50
  • 浏览次数:
  • 来源:市窑店粮食储备公司
  • 字体: [ ] [ ] [ ]
  • 分享:

新春送温暖,关爱暖人心。春节临近,年味渐浓,值此卯兔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窑店粮食储备有限公司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困难职工等8人,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和诚挚的新春祝福。

每到一家,公司党支部书记李源起都与退休职工亲切交谈,并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和困难需求,逐条记录,承诺一定尽全力解决大家的实际困难。一声声承诺,一句句问候,将温暖送到了老职工的心坎上,提升了困难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李源起表示,退休老党员和职工是公司的一笔宝贵财富,他们为公司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我们要用心用情做好退休老党员和职工的服务保障工作,积极沟通交流,及时了解情况,真正做到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关爱,也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声声祝福暖人心,殷殷希望鼓干劲。此次慰问活动,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倍添浓浓温情,充分体现了公司对退休老党员和职工的真切关怀,让他们感受到党和企业的温暖,进一步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企业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市窑店粮食储备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