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政银企融资对接

  • 时间:2024-03-21 11:13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粮食和储备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政银企交流合作,精准对接企业发展需求,3月20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与农发行平凉市分行举行政银企座谈会,就市直国有粮食企业融资需求进行洽谈对接。农发行平凉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周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曹瑾琰出席。

周伟表示,农业发展银行作为农业政策性银行,服务“三农”工作,支持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发展责无旁贷。农发行平凉市分行将继续加大金融支持力度,优化贷款审批流程,提高贷款审批效率,充分保障粮食企业全方位融资需求。 

曹瑾琰对农发行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政企银三方要继续加强交流,密切协作,共同营造良好发展氛围。要聚焦主责主业,夯实粮食安全“压舱石”,推动融资保障在政策性粮食收储、轮换和夏秋粮收购等业务上实现全覆盖。要着力延链补链,提升粮食产业“含金量”,加快培育从种子到餐桌的全链条产业,着力打造“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发展格局。要立足共赢多赢,当好创新转型“促进者”,建立健全政银企常态化交流沟通机制、风险研判机制,有针对性的开发粮食金融产品,为“金融惠企”搭建有效平台。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分管负责同志,相关科室、局属企业负责人和农发行平凉市分行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供稿:付洁琼    审核:范 军    责编:付洁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