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赴川陕两省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 时间:2024-03-21 10:32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粮食和储备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招商引资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激发粮食产业发展活力,3月16日-18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招商工作组赴四川、陕西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

招商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四川亿恒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市中拓粮油有限公司、陕西西瑞集团和西安西粮集团,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规模、经营情况、品牌特色、发展规划、投资意向等情况,并与企业开展座谈交流,就平凉市粮油物流配送中心粮食精深加工项目投资合作进行深入洽谈对接。

下一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以常态化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积极拓展用好“陇上好粮油工程”品牌建设等利好政策机遇,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诚恳邀请域外粮食企业来平考察洽谈对接,深化交流合作,达成合作意向,实现互利共赢,为全市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供稿:孙雨荣    审核:张瑞芳   责编:朱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